♥ My Followers

2.22.2010

初七 :)

一整個晚上都和他們在一起.

我懷念的是,

我們4人又去去年我們港腳喝茶的地方.

真的是一年一次.

你們沒忘記呢.

我們4個,

是永遠的好友 =)

話說,

你們全部又要離開東甲.

去別個地方了.

你們一年回來幾次呢?

少少少

=(

我希望明年我們還能繼續一起出來.

我也希望我們友情不會變. ♥

我的希望有用嗎?

erm ....

還是一樣,

去阿有家賭博.

我還是一樣沒賭.

不過看他們玩.

是我帶屎還是他們衰?

哈哈

3點多回家.

一句話,

我珍惜你們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