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Followers

2.07.2010

Love my daddy =)

昨晚,爸和我都還沒睡,
就和我聊天,

我第一次和爸爸聊那麼多.
18年來第一次.
我才發現 ,
爸是那麼的愛我 , 那麼的關心我擔心我 .
我真的讓他擔心了 . 他怕我們被人欺負,
之前我做錯了一件事,
那件事我永遠不會忘,
殘生了陰影 ><
可是我爸竟然全解決了.
他說了那麼多,
我竟然流好多眼淚 =(

對不起爸 ,
我答應你 , 不會再讓你擔心, 不會再讓你難過 .
我要我們一家人都開開心心的.

雖然我爸答應讓我交男友,
可是我一定要找到最疼我的,也會愛家的給爸爸看.

我最愛的爸, 我愛你
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.
我一定做得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