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Followers

1.13.2011

無標題

發了短信給你你不回.
嗯 我犯賤! 行吧?

我所有的關心都是我走風可以嗎?
我所說過的話全都是胡說八道!
所有的所有都是我自己犯賤!
哈哈哈

你到底喜不喜歡我?

我說:
我都沒尊嚴了
我都快瞧不起自己了
我這麽不要臉地去愛你
你到底還想要我怎樣?
一次的又一次的失望
讓我真的受不了了
也許真的是我太傻了
但就算是傻我還是堅持下來了
如果換做是你
你行嗎?……

如果哪天我沒主動找你了
說明我真的累了
說明我真的放棄了這段感情
也說明從此以後你自由了
沒有我再來煩你了
恭喜你 :)

你可以阻止你不去愛上別人
但卻不可以阻止別人愛上你

我就是喜歡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