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Followers

8.03.2011

Genting trip ♥

Hello 寶貝們, 你們還記得我嗎? 我的懶惰行為,讓我懶惰上來更新。哎╮(╯▽╰)╭


23.7.2011
我們11個人6點多出發去雲頂 抵達那兒8點多咯。當然 我們先chech in囖 :)
我喜歡我們的room 很漂亮的說


我們的room是Andy uncle幫我們booking的,他也幫我們叫了早餐。我們放好了行李 就等我們的早餐來囖 *當然一面等 一面拍照*
















-你們發現到什麼嗎? 無意間給我拍到有人在照鏡子 :p-



嗯 早餐來了 *途中發生了一點糗事 哈哈哈*

这些是我們5個人的早餐..





吃完了 飽了 休息下 準備去outdoor theme park玩囖 感覺很興奮 因為好久好久沒玩了!~\(≧▽≦)/~



Outdoor theme park 就等著下篇咯 因為真的是懶惰寫太長... 不好意思吶 ╮(╯﹏╰)╭
耐心等我的下一篇哦 不會讓你們等太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